剧情继续引发好奇的《被告人》(第三和第四集)

《被告人》第三和第四集剧情继续引发观众我的好奇心,真想3866快点越狱查真相到底是他杀掉自己老婆还是坏人如何靠害他啊?

但是心急没有用,编剧大人还是厉害放线“钓”人好奇心!因为男主的“失忆”是只有“杀人”的那段记忆,而且在坐牢的四个月里又一个月失忆一次,每次想到一些的时候又不知如何让人弄到他的记忆像被DELETE了一样!

感觉他的身边好像无人帮他,朋友也像是敌人,反而一些看似不像好人的可能最后会是助攻。目前只有女主这个菜鸟的律师可以在外帮他跑腿了!

希望接下来的剧情能够让男主快点把破碎的记忆渐渐串起来,然后越狱出来查真相!

然后又要说一下关我屁事的韩国收视率,人家说春节的收视通常都是会大跌的,但是被告人连续四集都在上升。也许全球经济不好,大家和零零壹一样躺在家看电视吗?(呵呵,开玩笑的,可能韩国观众也和零零壹的观众心一样好奇所以就守住电视啦!)

第一集14.5%,第二集14.9%,第三集17.3%,第四集18.7%。祝被告人收视继续高升!好剧值得好收视!






韩网评论翻译

以下图片文字,纯属娱乐,和剧情无关 :p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剧情继续引发好奇的《被告人》(第三和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