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挡对抗记

2016年的韩剧流行什么?流行昔日的最佳拍挡,今日的最佳对手!

昔日-《浪漫满屋》RAIN和宋慧乔
今日-《太阳的后裔》宋慧乔 VS 《回来吧大叔》RAIN




昔日-《善良的男人》宋仲基和文彩元
今日-《太阳的后裔》宋仲基 VS 《再见MR BLACK》文彩元




昔日-《秘密》和《KILL ME ,HEAL ME》池晟(城)和黄正音
即将-《戏子》池晟 VS 《好运罗曼史》黄正音







Be happy~看戏而已,年年都有  #best couple  圈子不算大,出来演,迟早要面(厮)对(杀)~  [围观][奥特曼]    (我只是好玩拼图)~

过后又宣布,《戏子》和《好运罗曼史》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别是《请回答1988》里的女主和男主。结果这回是两对搭挡分开对战了。

其实应该说,两位去年在MBC大热的池晟和黄正音,今年分别带了后起之秀演戏,尤其是池晟,带了一堆爱豆,女主虽是爱豆,在《请回答1988》的演出也获不少好评,第一次在三大台担正,希望和池晟会有很好的化学表现。两人相差17岁呢!

说起年龄差,其实之前的《总理与我》李凡秀和允儿,两人相差20岁呢,当年两人也是电视台最佳CP之一。所以,年龄不是问题,只希望《戏子》的编剧能够好好写剧本,因为她之前的作品《漂亮男人》不获好评,导致很多观众和网民已判她“死刑”了,认为演员不要接她的剧为妙。

池晟在继《KMHM》的一年后,正巧遇到了这部剧,只是420开播的剧,三月尾四月初才拍摄,剧组真是一点也不着急,正当其他剧已开始了先制作后播放,还有一些还是“生放送”,只盼不要粗制滥造就好。好的演员,还要配合到好的剧本,希望这次编剧能够借此剧咸鱼翻身吧,也不要毁了视帝和一大班的年轻爱豆。

祝《戏子》有好评,让本人今年有部可以中毒的剧吧!

(虽然今年有红到宇宙的《太阳的后裔》,奈何本人只是喜欢看漂亮的宋慧乔,剧情也是不错,奈何没有中毒而无法自拔,就算网友们聊得火热,本人也插不上嘴!或者本人就是,本来是喜欢的,但是一旦人家一聊得太过,就有种“抗拒”的感觉吧?!哈哈,这算是看剧的“叛逆”感吧?!

最重要的是,本人对那位被喻为全世界的“老公”的男主完全没感觉,认为他虽过了三十当了兵,还是有点孩子气质,所以真的无法“迷”上一个小孩!就让那些疯狂的人们追爱去吧!零零壹继续看有妇之夫的熟男演员再创奇迹!)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最佳拍挡对抗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