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BC演技大赏-大赏得主~池晟(池城)(KILL ME,HEAL ME)

还记得2015年1月7日晚上10点,大家迷上了《KILL ME,HEAL ME》的时间,零零壹就从1到3月,中了七重人格毒。

一年快结束了,零零壹今年很“长情”,2015年唯一喜欢的一部韩剧,还是这部“杀我治我”啊!(哦,这剧网上中文写《杀了我,治愈我》,香港和台湾分别译成《爱上哪个我》和《变身情人》,第一次零零壹觉得港台的韩剧译名实在名不对剧,只有KILL ME,HEAL ME才能反映剧情啊拜托!)

等了大半年以上,终于在2015年12月30日晚上时分,饰演七重人格的池晟演员,终于不负众望得了演技大赏,零零壹堪比自己得奖更高兴(因零零壹没机会有奖得)。

MBC向来是以收视论成败,虽然“杀我治我”收视没下半年一部剧高,但是难得今年此电视台没以收视论成败,总算有“良心”,不然不给奖真是没天理咯,哈哈!毕竟“杀我治我”在今年上半年,给这个电视台带来的话题和人气,真是让原本死气沉沉的韩剧剧场人气爆棚啊!

(不过,电视台在29日才甘愿宣布,演技大赏像去年一样,100%在当天让观众投票,投票方式当天在直播时宣布,当天有6位候选人,共有44万人参与投票,池晟获得了18万票数!)

此外,池晟也得了迷你剧部门的最优秀男演员奖,还有最让零壹开心的就是竟然和“杀我治我”里的男二得最佳COUPLE奖,太有趣了,因为剧里,池晟饰演的十七岁少女人格,喜欢的就是这个俐温OPPA,想不到CP投票的结果,观众们真的喜欢这对男男CP多过女主分别在两部剧里和这两男的配搭,哈哈。

以下是两人得奖时上台的照片~池晟在台上还清了清喉咙,学剧里的少女人格叫了哦巴,哈哈!







 总之,“杀我治我”和另一部下半年的剧是MBC2015年演技大赏上的大赢家,“杀我治我”也得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

虽然在今年里,池晟在其他电视台以外的各奖项都有提名,但每次都与奖项擦身而过,其实那些奖项零零壹之前有些没听过,今年才去“认识”一下谷歌百度,才发现以往好多影帝视帝嘛是有提名没得奖,但因今年池晟太HOT了,所以一提名人人就希望他得,但都让观众失望。

零零壹看韩剧多年,向来只在意电视台年底的演技赏而已,所以今晚的结果是,非常满意啊,呵呵!


2015年MBC演技大赏获奖名单:
大赏:池晟《Kill me heal me》
年度最佳作品:《Kill me heal me》
迷你剧部门最优秀男演技奖:池晟《Kill me heal me》
迷你剧部门最优秀女演技奖:黄正音《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
特别企划部门最优秀男演技奖:郑在泳《华丽的诱惑》
特别企划部门最优秀女演技奖:全仁华《湔雪的魔女》
连续剧部门最优秀男演技奖:宋昌义《女人哭了》
连续剧部门最优秀女演技奖:金廷恩《女人哭了》
迷你剧部门优秀男演技奖:朴叙俊《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
迷你剧部门优秀女演技奖:姜素拉《心情好又暖》
特别企划部门优秀男演技奖:孙昌珉《我女儿金四月》
特别企划部门优秀女演技奖:吴贤京《湔雪的魔女》
连续剧部门优秀男演技奖:朴英奎《妈妈》
连续剧部门优秀女演技奖:车华妍《妈妈》
10代明星奖:金成玲、车胜元、朴叙俊、黄正音、池晟、金喜善、金裕贞、刘延锡、李准基、白珍熙
人气奖:朴叙俊、黄正音
最佳荧幕情侣:池晟城朴叙俊《Kill me heal me》
迷你剧部门最佳配角:金熙媛《愤怒的妈妈》、黄锡正《她很漂亮》
连续剧部门最佳配角:李文植《妈妈》、李宝熙《鸭欧亭日夜》
特别企划部门最佳配角:金秀美《湔雪的魔女》、金浩镇《华丽的诱惑》
三大电视台PD挑选最佳演员:黄正音
迷你剧部门新人奖:李秀赫、李侑菲《夜行书生》
连续剧部门新人奖:姜恩卓、朴荷娜《鸭欧亭日夜》
特别企划部门新人奖:尹贤珉《我女儿琴四月》、李圣经《女王之花》
童星奖:杨翰烈《她很漂亮》、葛素媛《我女儿琴四月》
最佳作家奖:夏庆玉《女人哭了》、赵承熙《她很漂亮》

其实零零壹觉得这个剧的编剧真的很厉害,可惜编剧没得奖,编剧不容易,听说几年前就把剧本给电视台,但电视台当时说这个多重人格的剧情不会吃香,想不到经过波折重重,会这么火红。此剧也是中国投资制作,还被买了版权准备翻拍啊!不管以后如何,池晟的七重人格切换的表演,真的让人深深佩服!

此剧当时还在过后对上了双重人格的对台剧,不过收视是“杀我治我”大胜,“杀我治我”也在上演的期间,得过十周的收视第一嘛!反正今年三大台的收视都惨兮兮,“杀我治我”算是上半年此电视台的亮点!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2015年MBC演技大赏-大赏得主~池晟(池城)(KILL ME,HEA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