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记忆

零零壹其实不记得,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务)前四部,到底有没有部部看,只记得有一部是眼珠子掉在地上滚来滚去有点可怕!记忆这东西啊,感觉要想的时候,记不起来,再看时,或者才记起~






看了第五部,感觉就是,这类间谍戏,愚钝的零零壹,其实理解能力也太低,只是后面要解开USB里面的机密,莫名中了笑点,想到了“26亿”事件!(电影里正巧也是二十多亿,只不过24亿(少两亿)但是是美金!)

然后看看以前蛮喜欢的“靓汤”,有了年纪还算挺帅和好身手!不过最好笑的是演他朋友的“笨鸡”(BENJI)(英国演员),有段他们想像说他易容,结果没几下被发现~然后后面有段觉得他演得真好,就是被坏人通过眼睛装置一个东西控制他讲话,但是他的眼神却有泪,演得好好咧!(即讲着话的嘴巴是别人控制的,但是眼睛里有泪光的眼神,是我的真感情)~ :p

零零壹看就只是看了,不会评这评那啦,看看他们周游列国,有零零壹梦想之国维也纳啦,更有歌剧听,虽然是听不懂,但却有好奇,好奇为何外国歌剧的表演者,穿到像中国古代的?(其实零零壹看的时候,误以为是清朝的僵尸啊,哈哈!)只是回家问了谷歌,才知道是这歌剧叫TURANDOT!

《Turandot》是意大利著名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根据童话剧改编的三幕歌剧,是普契尼最伟大的作品之一,也是他一生中最后一部作品。《图兰朵》为人民讲述了一个西方人想象中的中国传奇故事。(难怪有中国古代的装扮啦,呵呵!)

http://baike.baidu.com/subview/36885/16703986.ht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9C%E8%98%AD%E6%9C%B5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可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