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海爱斗族

网海无边,比比皆才/材,有人才,也有废材,更存有太多无知幼稚爱斗族。

有些爱斗族,只许听同样的声音,一有反对的声音,就像杀了他全家似的咄咄逼人,句句难听之言。(可笑的是,这些难听之言,来去只有几个词,真的是词穷也好意思声大夹恶。)

这些爱斗族,如果在现实里参加辩论会,不知会不会打起架来,但是在不见身影的网海,扮演着“独裁”的角色,似乎顺它者生,逆它者亡,反对声者,格杀勿论。

或者说,现实里,这类人其实是只“鹌鹑”,粒声不敢出,所以只有在无人看见他真身的网海里才敢大声嚷嚷?反正骂人不用本!

比如说着一件事,正常的情况都是各有己见,但是一旦有不同的意见,爱斗族就极之不爽,誓要把不同意见的人抄家,封杀这些意见不同的人。

有些爱斗族,真的不容许自己支持的人或物被批评,就算他人是中肯的评论,也被扭曲成是恶意中伤。真不明白为何这些人会有如此狭窄的心胸和不听取别人意见的思路。网海里称这些爱斗族为脑残。

在网海,看的东西应该更广更多,但是却有着许多比没读书的人更无知的爱斗族呢?也许,就如水能载舟,也能覆舟,网海能让人吸取更多的知识,也能让人停留在“一言堂”的天地。

举个小例子:一些盲目捧星族,一有不认同她们心目中“爱豆”(IDOL)的声音,就抓狂似的发烂渣,一旦有人说非主角的人物出色过主角人物,就极之不爽,然后自导自演到处乱喷,盲目到这种地步,真是为这些人可悲。盲目者,没有学学“爱豆”的好,就只是一厢情愿的在天涯的一个小角落,为“爱豆”争取什么似的,其实这些盲目者这样做,“爱豆”也看不到嘛,真是吃饱撑着的自寻烦恼者!以为没演技没歌技的给盲目的她们吹捧就能成为影帝歌神咩?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网海爱斗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