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管走哪条路,总会有一段或者几段是不想走,但却是必经才能到家的路呢?

以前在市中心,最不想走的就是公司出来那一段,不仅多车堵车而且刚刚碰到巧巧是瓶颈路,真不知是规划的失败还是车多的罪过!

现在虽然位于比较山旮旯的地点,但回家之途,也必经几段真的不想走,却是回家必经的路。

以前怪瓶颈,现在怪交通灯,发现有交通灯的路段,更是比塞车更需耐性,有些脑残交通灯,红几十分钟却青几秒似的,如果遇上指挥交通的,感觉好像更加塞。

只是现在这条回家路,有几段如果转进去一下,或许有想买来吃的面包、豆腐花等等。但一向“奉行”一路顺风到家的零零壹,如果不是塞到不耐烦,是不会转一转的。

为何不管走到哪去到哪?每条路就遇上不喜欢的路段呢?

也许这些路都告诉我们,人生路也是差不多这样的。

不想读书,但是必经之路,不读书,等揸兜咩?!
不想工作,但是必经之路,不工作,去揸兜咩?!

还有很多不想走的路,但是一路走来,想走的,不想走的,有些可以选择,有些只有一条路可走。

不得不走的时候,要靠的就是自己的耐力毅力和坚持,要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绪和心情!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