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重新适应

虽然零零壹适应力相当强,但是有时想到要重新适应一个环境,真是累。

公司要从这个塞点搬去另个塞点,而且感觉距离零零壹居住的地方更是遥之千里。

从大变小,因为要节省开支,没法度。但是整个公司的人,除了一个跑外面的住的地方可以媲美零零壹的远,大部分的都是很靠近和方便,最不方便的就是零零壹,打份工找餐吃而已!唉!不如在自己家楼下找份工吧!(可是偏偏连“资格”都没有。)

新的地点感觉吃更不方便,又是马来餐多过华人餐,华人餐不好吃那种,要驾车出去才有得吃,谁天天有力驾车出去吃啊?又要找车位又浪费时间。现在零零壹已没有时间自煮带去公司吃了,每天早早要起来,有时便都来不及大,还要煮煮煮,况且现在的地方有个餐店有零零壹喜欢的午餐套餐。

真的不喜欢那种变,好不容易“安心”在一个环境里,却又要重新来过。而且还是要早早出,但又不懂新环境的安全指数有多高那种,零零壹已经让自己避过早上塞车的状况,就是不想让塞车影响工作心情,现在又这样。

为什么活了一大把年纪,还是为这种从以前就烦的事烦到老?真的是显。

对人生已别无所求了,只求安定无烦恼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又要重新适应"

  1. bonebell, on 2012年5月14日 09:10 said:

    我也是每天塞车咧~~~一出门就塞,然后塞15-20分钟去LRT~~

    去了LRT又要塞~~不是车子被塞住,而是人体被塞住~~~LRT车厢很少,几乎是0.01%的几率是没这么多人的~~

    我还是那句,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但是往往看自己要不要适应而已~~

    我想若有适合的机会,我应该会再次做出改变,因为从以前的圈子出来了后,发现自己更喜欢那个圈子,除非妹妹创业,不然我肯定会换工~~哇哈哈哈哈

  2. 零零壹(001), on 2012年5月14日 10:50 said:

    骨头发现更喜欢那个圈子?是否意味着。。。
    呵呵!有时没有离开过,不知哪个比较好,离开过,才知道。。。可惜我不管哪个都不喜欢。。。真遗憾。

    祝你换工成功。。。可以不再有塞车塞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