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香槟庆祝

在职场上来去的人们,久的有感情,会不舍会失落。

不知有人遇过否,得知有人要走,很想开香槟庆祝?!

对外态度佳,对内久见真性情,嘴巴会说话,那类人永远能言善道,死也可以讲回生。

上班时间讲私人电话,越来越频密,频密到干扰他人的工作。

偶尔迟到,就算早到准时到也不见开工,还慢慢早餐继续聊天,永远有聊不完的天。

山不高,但是感觉皇帝很遥远,皇帝很少早朝,不自律者可以乐逍遥。

自己的态度变了,却反觉得他人对之的态度不好,既然如此,祝福之,也让我们高举酒杯,跟往事干杯!

以前读英语谚语时,老师说:滚石不生苔~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意即:一直滚动的石头是不可能长出苔藓来的。同样引申出一个道理就是转行不聚财。当今社会,跳槽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然而是不是每一次跳槽都会给你的工作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呢?答案是不一定的。所以此谚语奉劝大家在决定跳槽的时候,务必慎重考虑。

但这句话其实很久以前就已经过时了,更不适合年轻人,年轻人总爱滚来滚去,永远都是骑牛找马,说:人往高处。年轻有本钱,资格可乱扯,态度也许只有在这里才如此,在他处,也许可以以另一种态度生存。

像我们这类没处滚的石头,长满苔藓又如何?会被说是不长进不思进取啊!

人家说:“安于现状、因循守旧,永远不会有美好的未来”!!其实也没有不对!

只是有人喜欢安于现状,或者说是知足常乐,那也没有错!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想开香槟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