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就是错

朋友约了六点半吃饭,七点未见影,电去对方说还无法动身离开,一个有“突发事件”要处理,一个要等一份报告。

肝火向来“盛”的自己一时间就说那就不要说六点半啦,然后盖电话,当然这是自己的错,两人叫零零壹回家吧!这更是火上添油,都出来了竟然叫人家回家!好,就当朋友不想来惹这把“火”,千错万错都是零零壹错在先。

零零壹生气是如果不能依时出,可以来个讯通知说会迟到,让急躁的零零壹有心理准备会等很久,迟了还没有消息才是气的源头。而且在那有点黑暗的地点在车里等待,真怕有人打抢!

友人说如果有时间会那样做(来讯或来电),好,零零壹接受因为“突发事件”来不及来讯的理由,另一个等所谓报告的友人没时间吗?或许是友人“高估”零零壹,认为大家是朋友,会了解的。

零零壹知道自己的朋友不多了,整天这样发脾气迟早如自说的成了孤独老妪,但既然那已是最坏的结局,还有什么怕的?!

可能零零壹是以自己的角度在想,很多时候如果约了人,看到时间要到了还无法依时到达,就算驾车也会去讯说会迟,是零零壹以为这样才有“交待”,也以这样来“衡量”每个人的想法也是这样。所以,一切都是零零壹的错。生气就是错!

写完以上,零零壹已经没气了,如果刚才继续等没有“听朋友话”真的回家,也许现在是在一起晚餐,而且是笑骂着吃!因为这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生气就是错"

  1. 张木钦, on 2011年11月14日 06:19 said:

    哈哈,还是一样暴风骤雨老脾气。

  2. 零零壹(001), on 2011年11月14日 06:52 said:

    所以越来越自闭,就是不要对外太多,老脾气就没有机会爆发,就如火山那样,让自己变成睡火山~

    少爆发可以“养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