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上的演唱会

是零零壹“太久”没出席喜宴还是这个喜宴比较不一样?因为感觉像在听“演唱会”!

零零壹最怕的就是喜宴上来宾乱唱K的,有些震耳欲聋,奈何人家高兴,不喜的只有埋头苦吃。

零零壹星期日晚出席朋友“沙美”婚宴,虽然同座有认识的三位长辈朋友,但是她们忙着应酬他人,零零壹左右就坐了“三不识七”的嘉宾,幸好现场有好听的浪漫英式情歌欣赏,让零零壹不会太无聊。

如果“排除掉”那些杂音“饮胜”和大声讲大声笑的声音,这个晚宴可以说是一面吃一面听歌,除了英式情歌,还听到BEYOND的“喜欢你”,还有“红日”及很多首熟悉的华语情歌等等,就好像周末晚上扭开收音机,听着抒情歌曲,只是背景比较吵!

虽然刚刚开始,感觉就是台上有台上唱,台下有台下吵。在人声杂吵的晚宴上有人还可以“用耳”听歌,这队歌者真的没有白唱,渐渐宴会上也有人“和鸣”。

哦,原来这支现场“演唱”的歌者还有BLOG的呢,桌上有他们的名片~是零零壹少出来唱喜酒吧!哈!
http://www.malcolmmusic.blogspot.com/


P/S:近年来懒得出动喝喜酒的零零壹,这两天“反常”连续两晚都去喜宴,星期六是因为家里没东西吃,所以本说不去,结果又找到朋友有顺风车坐,就去喜宴找餐吃,只可惜自由餐不是零零壹喜欢的,零零壹喜欢的原来还是“传统”的“山珍海味”,所以星期日的正合口意。

正巧隔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可以“安心”不必快点回家隔天要五点起床,可以待到最后一道零零壹最期待的糖水,零零壹说,喜宴上没有喝到糖水会很不甘愿的。

零零壹借着这里祝福“沙美情缘”细水长流,百年好合,恭喜发财!(然后新人就说红包拿来,正好献上喜宴上的礼金。)两个月后的新年,零零壹要向沙美讨他们人生第一次派的红包,不准说不认识零零壹,哼哼!顺便告诉新人,第一年派红包,是派双红包的知道吗?!没有骗你们,不信问问家里的人~~

照片是从这里“偷”的~
http://www.taychinwhei.com/2011/09/sani-bee-bee.html#!/2011/09/sani-bee-bee.html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喜宴上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