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的友情

有些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褪色,没有当初的色彩缤纷,留下的只是暗淡的落寞。

褪色的牛仔裤或会越看越美,褪色的友情让人越看越淡。

就像轻舟过了万重山,每个人一辈子身边经过的人也有万人,有些由始至终只是陌生人,有些一面之缘,再次见面,似曾相见,但终究还是点头之交,有些只是生命的过客,缘深的,可以一辈子是朋友。

曾经以为是一辈子的朋友,也会没有互联而不联,虽然资讯网络如此发达,但是大家有各自的话题和圈子之后,不知不觉渐行渐远。

那种感觉就像隔了一条河,你在岸那边,我在岸这边,偶尔远远高喊下问候,有行动的,或许划船来去聊聊,但懒惰的人们,谁要划船倒是个问题。于是,你我在各自的河岸过着日子,似乎在想,只要偶尔看到彼此有动静,知道大家还健康活着就好。

人情淡泊的世间,情谊转淡已是人之常情,遗憾的是,很多时候,一段没有用心经营的友情,最后提起的时候,就是死别,然后才来回忆那段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才来感叹人生!

友情要珍惜,联谊要互动!如果彼此只等他人做主动,那被动的人,运气不好的话,等到人家主动的时候,也许从此隔的不是一条河,而是一条阴阳路~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褪色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