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

感觉很多东西都停留在某个阶段~

比如喜欢听的中文歌曲,只停留在自己喜欢的那些歌曲,如果问最近流行的中文歌曲是什么,不会不好意思的说,不知道!

忘记多少年没开收音机了,车里的收音机电台频道没转来听,因为找不到纯歌曲不讲话没广告的电台,只好听自己收录的那些自己年代的中文歌曲,还有比自己年代更老的英文歌曲,还有韩剧原声带的歌曲或者不小心听到而喜欢的歌曲。

比如语言能力,也是停留在那个“不流利不精通”的阶段,很久没看英文报纸,只是偶尔内疚,才上网看下英文写的新闻,但一如以往,很多生字,真的不长进!

要当个三语精通的普通人也不容易,能够三语半桶水“骗吃”,已经无言感激了,呵呵!

如果只是停留,或许好过不进则退,退步让人汗颜,退化让人无奈

奈何很多东西想停留也停不了留不住,比如似箭的光阴比如飞扬的青春比如已逝的故人!

想停留在某个岁数,虽然不是人人有张童颜不显老,但很多人都爱说,人老心不老就好!

如果喜欢28岁,其实可以年年28,就好像已经33的话,就说,我今年才28岁60个月!:p

不是自欺欺人,只是将无奈转为幽默,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