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海寻歌

网海无边真方便,以前在收音机听到喜欢的歌不懂歌名的时候,就录下然后问懂歌的同事是什么歌名和谁唱的,之后就去唱片行买CD。(因为是英文歌,所以零零壹不懂得太多,只有这个办法,呵呵!)

自从有机会和懂得在网海遨游之后,无意中听到的,或者看剧的时候听到的背景音乐,只要听到几句歌词,就在网海问下谷歌打有关歌词,也可以寻出歌名,真的是劲啊!一面YOUTUBE一面找找MP3,真好!

前晚在一部韩剧听到一首背景歌曲(因为不是剧里面的配乐,只是餐馆放的歌曲,所以无法在原声带寻获),只听到歌词your mother was crying,your father was crying,网上找了,原来是I WENT TO YOUR WEDDING。看歌词应该感觉“伤感”吧?但可能看的是喜剧配上这首歌,听了反而觉得有笑感!不错,都是老歌,零零壹真的老了呼?!


之前看过一部日剧《不毛地带》,就喜欢片尾曲,结果找到了下面这首歌,TOM WAITS唱的WALTZING MATILDA:


哗,这歌喉唱的歌,幸好当时是有出歌词的,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网海寻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