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语

也许是塞车塞到疯了,零零壹突然间很希望居住的这一带变成鬼蜮,那么就可以停止发展了!甚至联想到去装神弄鬼,只为了让它不再发展!不过果真如此的话,到时应该会被控告然后关进“红毛丹”清静去吧?!呵呵!

当年鸟不生蛋的地方,一下子就逄逢声发展迅速,霸场多、高楼多、汽车多、人多、外劳更多!屋价更是有涨无降!

真的不明白,为何屋价越来越贵,如果今时今日零零壹才想要买个蜗居,入不敷出的薪水肯定买个露台也不够!不久以前买屋子的条件是10万以下,如果现在要10万以下不懂可以买在那里?!感觉就算小小的公寓,也要10万20万以上!什么世道?!

很讨厌把屋价炒到如此高的市场,偶尔听到周围的人都说,他们在哪里看到的屋子几十万几百万,就觉得自己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薪水十年前后的进度就如乌龟的一小爬,物价屋价的涨度,简直火箭般神冲!这不是失衡的经济循环吗?!

在黄金地带上班已够累的,连回到家门口也要塞个数十分钟才进到停车场,这样累活下去,真的是会让人疯癫!想逃离这个地区,又买不起任何地方的居所!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要这样安慰自己吗?!只是觉得,社会、经济的鸿沟越来越大,你我已不像是同一世界的人了!

当然零零壹只说了中下层如本人自己的生活条件,其他中上的或者上上上的状况不得而知,可能人家加薪一次等如零零壹一个月的薪水也不定!怪只怪自己为何不好好读书,读好了书也不会学以致用,所以怪自己咯!


今早上班的时候突然很想很想听这首歌: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疯癫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