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末


星期末是星期几?有人说星期六是一个星期的最“末日”所以星期末是星期六,而星期日是一星期的第一天。

不管啦,就把星期六和日当星期末来说吧,因为周末在本来人说,就是不用做工的日子,是末日也好不是也罢,恨不得天天是周末呢!呵呵~

总觉得星期末(周末)的时间太短暂,两天时间真的不够用,平时工作时间虽然也过得很快,但是因为时间都给工作填满,有时嫌工作比时间多,就很恨!

星期末其实也没什么重大事要干,有时只是出去办下事,一眨眼半天不见了;有时就只是悠闲悠哉地度过,就算闲赋在家也会觉得时间为何那么快就不见了,明明才早上,一下就黄昏,是我们太珍惜时间了吗?!

不管怎样用自己的星期末时间,就算做着别人看来是在浪费时间的事,但自己不觉得是就好。

以前喜欢的日剧OVER TIME(中译《女人三十拉警报》)的插曲,本来要找另一首轻快的SUNDAY MORNING LOVERS的,但是没有,只有听这首也好听的BELIEVE,虽然听来有点伤感有点落寞不适合星期末这样的美好日子听,但是好听就好。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星期末"

  1. ZiiNNia , on 2011年8月7日 21:40 said:

    哇~ 这首歌好听leh ^_^


    谢谢推荐~~


    最近搜寻好歌过日子's夏虫

  2. 001, on 2011年8月8日 07:50 said:

    谢谢欣赏~

    感觉以前日剧的主题曲和插曲比较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