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犹如年轻的你我

喜欢晨走,虽然一星期才有一天。
(就好像年轻,一生人才有一段。)

偷了几个星期懒,所以相当久没有动动身体流流汗,不健康。
(不管年轻还是将老,相信这种偷懒情况还会继续,恐怕多病痛。)

早晨一切刚刚开始,空气新鲜,望天时,天空蓝蓝的。
(年轻的时候一切朝气勃勃,什么都新鲜,看起来很美。)

以前总在旅行的时候拍人家的天空,好奇为何异国的天空那么美?

其实都是心态和心情导致,旅行,心情比较美,风景比较美,天空自然比较美。

在自己的国和家,很少会望天,望的时候,可能是看天黑下雨吗?不然就是太晒快闪。

如果每天像今天星期六的早晨一样,望望天,发现天空其实也很美,浅浅的水蓝色,稀疏的云棉花。
(图片取自网上,因为晨走不想带手机,所以没拍到眼睛看的蓝天,但今天的天空,犹如此照。)

望望天,吸吸清新空气,顺便妄想:如果公园旁的公寓有一个单位是我的就好啦!如果上班的地方也在步行就可到的附近就好啦!那就可以天天到公园晨走一句钟,然后才上班。(若果这样,想必也不会天天去晨走一句钟,所以说,想想就是!)

朋友问,为何不试着黄昏的时候去走?零零壹不喜欢“昏行”,感觉夜幕快低垂,一下子就天黑,而且那时的空气没有清新感,加上工作累了一整天,已无力再行。又没有蓝蓝的天空,当然,或许会有黄橙的天空,或者也会有夕阳可看,只是夕阳虽美,真的近黄昏,心情起不来。

早晨好比年轻,样样新鲜,黄昏好比老年,样样陈旧。

虽然这是看个人心态,激励人话就说:人老心不老才重要!虽然知道这些道理,但零零壹就是自然会有这种心情,虽然还未达老年!无关乐悲观点,只是这是现实~

早晨,就如年轻的你我,可惜一眨眼,黄昏近,一天又不见了!

就算珍惜,一样会失去。
珍惜时间,时间不回头。
珍惜今天,今天变昨天。
珍惜年轻,明天一样老。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早晨,犹如年轻的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