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畏缩型

如果粉丝有归类,零零壹应该归类为:保守畏缩型~

不知是因为“老了”还是本来就如此,所谓“迷恋”偶像,其实也只是躲在家对着电脑电视“空迷恋”,绝对不会像真正的粉丝,千里迢迢或者不惜“千金”追星去。

看到“张美男”来马的新闻,幸好这个小弟弟不是零零壹喜欢的,不然真的不懂怎讲,看报纸他还爆粗FXXKING烂有型,老顽固如我认为“偶像”不应该这样的,但是时下的年轻人,就是认为这样比较有型比较潮比较夯!

更意外的是,零零壹发现一个认识的小妹妹竟然买了500多元的票去追他啊,还没有赚钱能力的她,不懂是她自己存的零用钱还是父母给钱支持呢?现代父母都是这样看开才不会和子女有代沟吧我想,很多少年粉丝的父母都支持(还是逼不得已?)子女追星,只要不是烂人流氓。如果是我们小时候,父母会允许这样吗?肯定绝对不可能咯!没被打死就好咯,哈哈!(有没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感觉?!~)

偶尔想,如果自己偶像来会怎样?(其实蛮多偶像的,哈哈),不过应该不会去追,不要讲要花钱的,就算是免费的但要在“人群汹涌”的堆里看,对人群恐惧症的零零壹来说,更加不可能。

所以零零壹肯定是不及格的粉丝,堪称为保守畏缩型的粉丝,只有默默支持,自己在自己写的地方叙说着对他们的“迷恋”和喜欢,只有几个好朋友知道。更变态的是,希望自己喜欢的偶像千万不要来马,因为本人不去追,也不喜欢其他人去追,看吧看吧,不只是不及格,而且还是变态兼自私的粉丝,呵呵呵!

也许两三年后,本人已不再迷恋同个偶像,就如十年前后这么多年,迷恋多少个偶像了,有些现在已经无感,有些反而反感呢!

ZDG、LBH、PYJ、QXY、ZH等等以前曾经“迷恋”的现在已经无感,所以难保几年后也不再对现在“迷恋”的那个有感,除非他有继续演剧,如果只是演电影,很难再让本人如此疯狂,如果他像某某P那样“高高在上”,也许就无感了!

曾经关注过的两个韩星有来马,却只是后来在报纸一个小小的新闻看到而已,没有特别感觉,感觉不到他们的魅力!

不过曾经让自己“迷恋”过的这些所谓偶像,如果他们有演剧演电影,本人还是会看的,只是如果剧好看,才会为他们添加人气。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保守畏缩型"

  1. 我是傻佬, on 2011年6月7日 14:12 said:

    哈,第一次来,你好,我是虎宝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