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怪浪


虽然四年前觉得第三部加勒比海海盗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四年后,还是为了Johnny Depp进戏院看第四部,不知是阔别四年还是真的好看,觉得第四部还有看头。

杰克船长依旧搞怪鬼马,大家都喜欢他那个经典的烟熏眼和走路姿势,还有口里的几颗金牙。不知如何弄上去的呢?哈哈!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的翻译,从网上看到的版本是海盗四之“惊涛怪浪”。


觉得戏里那片碧海蓝天很美(如最上图),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天和海,但是在充满脏兮兮的画面,突然出现那片美景,所以惊叹,哈!看完字幕,知道是在夏威夷拍的。

虽然前三部都是在幕终字幕出完后,还会有作为续集伏笔的一小段画面,如果不是看到有朋友提醒,第四部依然是同样情况,最后还有一小段,也许没什么耐心的人真的是走了。

原本满座的戏院在戏结束后多数人都走了,只有12个人等待看那最后的小段。也许这12个人包括本人都是知道字幕过后还有戏的吧?不然那有人会戏完了还坐着看完所有制作团拍摄点的那些字幕呢?除非幕终的歌曲动听,让人留下听完吧!(本人以前试过)哈!


虽然说这海盗四是以3D形式进行拍摄,但是零零壹没有看3D版的,只是看普通2D的,零零壹对那些3D没什么特别喜好!呵呵!

取自网上的故事简介:

在《海盗4》中Johnny Depp继续续扮演Jack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与前三部一样,《海盗4》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以 3D形式进行拍摄,并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演员,Penélope Cruz就是其中一位。在片中,Penélope Cruz饰演Johnny Depp的老情人,但让Jack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Jack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惊涛怪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