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戏

囤粮我们听说过吧?囤戏,好像只有我们爱看戏的“疯”人才会做吧?虽然戏永远看不完,而且日日有新戏,只是看对不对你的“戏味”而已!

L常说,虽然很多戏她现在没时间看,不过她收藏起来,以后老了有时间慢慢看!结果我们收藏的戏也越“囤”越多。

零零壹常想,囤戏是好啦,只是老来是不是真的会看呢?因为不知何时算“老”(现在也可说已“老”~心态老),再说,老来肯定老花眼睛累,怀疑会“力不从心”,然后就是,很多戏现在看起来很顺眼,说不定老的时候看,觉得很“老土”了,尤其是服装和发型(如果是看时髦和潮流的话),最后就是,不知现在视戏如命的零零壹,老了是否还有“木”看剧呢?(当然希望有啦,因为零零壹常说,没有戏或剧看,生无可恋嘛!呵呵!)

偶尔也重温以前看过的戏~有些看了,还是回味无穷;有些以前很喜欢,现在看却已经没有感觉;有些以前没留意,现在突然很喜欢。心境心情和感觉就是变来变去,什么时候有怎样的心情和感觉,真的只有那个时候才知道。

有些戏以前收藏了,现在没有想收藏的欲望,于是送人;有些戏以前没有收藏,现在突然很想看,于是跟有收藏的人借来看。

最近都是看最latest的剧,所以很多以前收藏的,都没有时间和“木”去开来看,有些剧看到一半,也可以暂停,就等哪个时候有那个“木”的时候看吧!

只是最近latest的剧,有些好看是好看,但是没有之前疯狂中毒的那部那样爱不释“眼”,所以看了也没有特别的兴奋,显得有点枯燥无聊。

但是这两天看了四年前囤的一部剧,竟然可以很有追的“木”,看了两晚,还有最后两集,竟然还可以等隔天晚上继续,看来,追剧的零零壹,其实也是很理智的!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囤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