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面包


最近想念小时候面包单车载到门口卖的两角钱奶油面包,结果在油站里的店找来找去,只有图中这种奶油面包。

原来出片片面包的那两个牌子,也有出这种奶油面包,只是“体型”没有以前的奶油面包大,但是价钱是六角钱。

为了满足奶油面包的口欲,所以就买来吃。

就这样开始吃图中的奶油面包,其实比较喜欢G牌的奶油面包,H牌的虽然那边写LEBIH KRIM,但是也不见LEBIH到那里去。

只是有些奇怪,有时在7/11或者有卖面包的杂货店,都不常见我要吃的这种奶油面包,有时是巧克力的KRIM,有时就其他口味的,偏偏自己就是喜欢VANILA KRIM的多一点!

零零壹就是那种,喜欢吃就一直买来吃,一直吃到厌倦为止,所以有时一次过买五六个,可以一下子吃光,呵呵!就如之前喜欢上涂面包的黑芝麻酱,吃完一罐继续买第二罐,现在不知已经第几罐了,开始“冷落”它!

对那种贵格无饱感的面包很无感,只有吃这种奶油面包吧,吃到厌倦或者起价为止!:P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奶油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