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乘6


因为在报纸看到一道两派人争论答案的数学题,想起数学白痴的自己,曾经背个乘法表,都要从1背到12才能算出。

9乘6等于多少,现在不用从1背到12,自然懂得是54。哈!

原因是小时候,爸爸总随便出一题乘法表问我们,幸好每次都是先问姐姐,姐姐不会先被打,而排在后面的自己,就在之前内心先背919,9218,9327,9436,9545,9654,背好好,轮到我时,答案自然很快说出口,答对所以没被打,哈哈~

也不知为何数学会比较差,记得中三的时候,因为那年要考SRP吧,所以开始补习,感觉从那时开始,数学比较会算,但是普通数学还可以,高级数学嘛,呵呵~虽然不是理科生,但是本以为想不考历史考高级数学的,但是补习到来,这科高级数学真的不是高级的零零壹捉摸得到的,最后还是投降作罢!

只记得,刚刚开始补习老师教的,零零壹真的是抓不到窍门如何算出一道复杂的数学题啊!好笑的是,老师给测验的时候,真的整张纸只做对一题,奇怪的是,其他人都会的本人不会,其他人答错的偏偏是本人答对的那题!因为这题对,所以那测验也只是十几分而已!

零零壹之后就放弃高级数学了,乖乖只考普通数学,然后很不甘愿地去背那背来背去也背不会的拜里米苏拉,因为拜来拜去只记得1402年,如果选择题或者会,如果只需要精简的答案也许也不难,偏偏历史答案要长篇大论有内容,以为写论文咩?所以ESSEI的历史考试,零零壹也是勉强过关的啦!

零零壹真的佩服数学很厉害的人,更记得一个女同学,算数学的时候,连手背手臂都可当草纸来算数,想起就好好笑,还记得那个同学的名字呢,只是不懂现在她怎样了?!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9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