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想不可能的事

真想把“要留住”的时间“拉长”,比如下雨的清晨,可以把还剩下可以睡的十分钟“延长”成十个钟,偏偏主宰时间的好像把十分钟“缩短”成十秒钟似的!

如果可以把想留住的时间延长,把不爱过的时日加快,多好啊!(时间一下子长一下子短,感觉会不会错乱?!)

那些爱说激励话的人们肯定说:每个人都可以主宰自己的时间,看你如何善用而已!(唉哟,谁不懂嘛!)

如果可以,要把那些欢乐开心喜欢的时刻变成“永时不过”,因为那些读书考试工作的时间不用怎样,都是“速时迅飞”,还想怎样快?!很想问:在飞的时间,你赶着去末日吗?!

一个人有这样的“希望”(应该是“奢望”),两个人也有同样的“希望”,十个人都有这样共同的“希望”,如果可以把这十个“希望”“凝聚起来”让它成真,那将是一件美好的事!(当然好事才可以“梦想成真”,坏事万想不能!)

只是比较喜欢想些不可能的事,真希望有个想象力丰富的编剧,编个可以把时间留住的戏给零零壹看,因为零零壹越来越喜欢看“不切实际”但却是人们似曾梦想过的故事(但不是科幻到不明白的那些)。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胡想不可能的事"

  1. Uncle Boo, on 2011年3月22日 11:05 said:

    如果你找到了留住时间的方法,一定要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