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抓凶的法医

只有戏里才会有这样的“伟大”事迹发生的,现实里哪会有法医会以自己那条命来抓凶手的?有的话,就算证据“留在”他身上,最后也会变成“诱导他人犯罪”,说不定残酷的现实还是会让犯人“无罪释放”,只有等天收,而死者依然落得“白白牺牲”的结果!因为坏人往往无恶报的不是吗?!

第一次看剧最后一集男主角是以“尸体”演戏的,虽然要表达他的死是“有价值”的,虽然那是他为了抓凶的最后一赌,但是就是给人“不真实”的感觉!

古时有忠臣以死谏君,那法医之死,难道是以死谏凶手吗?哼!剧里那个貌美心恶的凶手根本还不知悔改呢!

《SIGN》前面的案情和故事的确是精彩无比,只是因为一位有着权高位重者包庇的凶手的案件,让正义至上的人们想不到更好的抓凶方法,只有出此下策吧!也许这也是要反映出这世道,任何角落都受着“政治力量”的操纵吧?!

结局“不真实”的剧情,或者只能安慰自己说,主角在此剧里的牺牲是“有价值”的,好过之前另一部剧里的男主角,死到毫无意义没有价值不明不白不知不觉!

《SIGN》【剧情简介】: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舞台,讲述法医们破解各种疑案以及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的故事。案件包括:《偶像明星杀人事件》、《连环杀人案》、《日本白骨案》、《美军杀人事件》等等。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以死抓凶的法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