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一个贴

这是本人有发表出来的部落文章的第一千零一个贴~

当然这些贴也包括不是“写”的,有些是放视频而已,但是也有一些写的贴后来收为草稿没有发布,所以拉长补短,反正现在自己看到的显示是第一千零一个贴~

从好奇人人有部落开始,于是就跟着朋友开了个部落。从开始很新鲜什么狗屎垃圾都乱写一通,心情好不好也乱乱发泄,那些心情,过了,就变“历史”。

近来真的是没有“生产力”,不是喜新厌旧,虽然“非死不可”很流行,但是本人还是很喜欢部落格的,就算没有在这里发泄,也会在一个只准自己看的地方乱骂。

看别人的部落,有可以知道新知识的机会,也有可以看到人家吃喝玩乐和煮食的图片,对井底之蛙的零零壹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吸收资讯的管道。

继续吧,四年多才一千零一贴,在等多下个一千零一贴,应该要更多年以后吧,如果那个时候还有写的“木”~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第一千零一个贴"

  1. 张木钦, on 2011年3月4日 06:22 said:

    这么快就过一千了,如果一篇一百块稿费,就是十万,富到出油了。

  2. CuiQinG, on 2011年3月4日 07:37 said:

    真的很有生產力。我寫了5年多全部加起來都不到1千篇…

  3. 匿名, on 2011年3月4日 15:44 said:

    劲!!!




    等放工's 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