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年龄不设防

某天跟长辈朋友说,为何我们现在“迷”的偶像,竟然年轻过我们那么多,放眼看看,天啊,有的竟然年轻整十岁,朋友更好笑,说他的偶像都是年龄跟她儿子一样,难道,我们以后会“迷恋”像孙子般年龄的偶像?!

以前我们的偶像都是大过我们的,应该是从港台星开始,也不乏好莱坞的明星们。

想到以前迷偶像,就是买那些有明星的杂志来收藏,不然就剪了很多报章上的娱乐图片,更好笑的是看到那些杂志有卖偶像的照片,竟然还邮寄购买呢,那时照片一张四十仙还是五十仙吧。

不久前整理旧物和“收藏”,看看有什么可以丢的,发现了那些照片,原来少年的我曾经痴狂过(其实老了更疯癫!)不过零零壹好像没有丢那些小时候用零用钱买的照片,只因照片还很美,因为岁月把偶像们催老了,但是照片中的他们,年轻依旧,只有照片,可以“留住”青春!

还记得以前学校不给学生带明星杂志去学校的,不然那些变态巡察员会没收的,记得有个巡察员,就是喜欢“抓”零零壹,经过课室,就算只看到零零壹的书是用偶像的海报当包书纸,也要假有型的前来警告一番!

或许真的是“生不逢时”!记得近年来台湾某学校还把那个唱歌不大清楚但歌词写得有史的人的歌当教科书来教呢!

以前还没有网海可以游,杂志报纸都当宝,现在?满网都是照片海报,只需COPY AND SAVE,还可以拿来当电脑和手机的壁纸或屏幕,社交网络不放自己的猫样,放上偶像的帅照也娱己利人。不过那天看到一本韩国杂志有某人的30页画册,竟然希望可以有人飞去韩国帮我买回来!

零零壹的偶像也在岁月的辗转,看剧的转变,从港台星变韩星,而偶像的年龄也从“老”变“年轻”,越来越年轻化。

因为我们老了,长大的人变偶像了

时间啊!

难怪那么多粉丝是大妈级,难怪那些星星为何会被称为帅奶杀手,唉!我们有知有觉,已经到了那个岁数了!

人生啊!

或许只有这样想~其实也没舍大惊小怪的,我们的朋友也是没有年龄限制的,所以远在天边不用见面的偶像,就来个年龄不设防吧!

有样有演技好人品皆可成为零零壹的偶像~

只是目前的自己还是无法接受太过年轻(比如十多岁)的少年当偶像,这些对零零壹这样的“老人家”来说,真的太过活泼天真得不敢恭维!

零零壹最近超迷的偶像今天入伍当兵去了,其实韩男星都是这样,每次看到偶像们在三十岁前都陆续去当兵,两年后出来正是一支花的三十后,见惯了,反正韩星更换快如换季,人气也是一人一段时间,今天这人去当兵,昨天去当兵的已经出来继续给你迷了。

虽然就算没去当兵,我们也不可能一年到头都会“看”到他们,但想到两年内人家要去训练如何保家卫国,肯定“没有消息”(比如演什么剧拍什么电影的消息),就觉得若有所失!

明明时间就是过得很快,别说两年一眨眼即过,就算十年也是好像明天就到了,只是当有在“等待"的时候,却觉得时间原来很“漫长”~这就是人的矛盾!

时间就是故意给人这样的错觉~


遥送祝福给卸下一身金缕衣,回归自我的你~“怀挺”!!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偶像年龄不设防"

  1. CuiQinG, on 2011年3月7日 07:54 said:

    我也沒辦法喜歡像 Justin Bieber 那樣的小孩明星…

    ps: 你最近幾乎所有的留言、評論、微博、部落格最後都會把話題轉到“兩年無法看到玄彬的話題上…

  2. 001, on 2011年3月7日 07:57 said:

    只有你们懂的人才懂我讲谁嘛!本文一字都没提到某人的名字,哈哈!

    今天过后就没得提了,两年后虽然很快,但是到时自己已经更老了,可能提也没“木”了呢!

    原谅我现时的“疯”吧!谢谢~

  3. 懶蟲, on 2011年3月7日 22:58 said:

    現在大家都在迷戀各自的偶像,是好事,至少感覺自己還年輕呵。

  4. 001, on 2011年3月7日 23:34 said:

    是啊!本以为你会不屑迷恋偶像事的,幸好你也有可迷恋的偶像~一起越活越年轻吧我们!哈~

  5. CuiQinG, on 2011年3月10日 04:19 said:

    人不輕狂妄少年~不是少年也還是可以輕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