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叮当梦


看到说说而已放的这个画小叮当的视频,跟着学画,但是啊,画工差的人,画简单的东西也画到四不像啊!悲催~

不久前看到弟弟画小叮当给他儿子看,画到蛮顺眼,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弟弟画画那么了得的咩?哈哈~

可能他也是学这里画的吧?不过弟弟好像以前就喜欢小叮当,只是真奇怪,我嘛是喜欢小叮当,但是为何从来没有说去试画出来的呢?

多啦A梦,这个名字本人也是在很老之后才看到,因为一直以来看的漫画都是小叮当的~

本人愚钝,也是在很多年以后才知道小叮当是机器猫,从来没去想过它是猫咧,因为没有爱心的本人是不喜欢猫的,但不知为何偏爱小叮当,以前还买了一个枕头叮当呢!

或许小叮当就是我们的一种“梦想”或“希望”吧,它有很多法宝,虽然无法拥有可以帮我们实现梦想的小叮当,但却常常把它挂在口中,就算无法拥有小叮当,也希望会有它的法宝~比如任意门!(哎古~在写任意门之前,本人以为是“如意门”或是“随意门”的呢!去问了谷哥哥,才知道是“任意门”!)

如果我有任意门就好啦!那就不必怕天天上演“堵”城“疯”光~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们都有叮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