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FTER EIGHT


喜欢吃巧克力,虽然没有常常吃,不过今天突然想起很多年以前吃过薄荷口味的AFTER EIGHT巧克力,只是近来好像没看过,所以差点“忘记”它了。

以前是一个朋友买来吃的,于是才“认识”原来有种巧克力叫“八点过后”,觉得这个名字蛮特别的,为何要叫AFTER EIGHT呢?也不知道!

曾经在机场买过,因为喜欢它的包装,就是一个钟形的铁盒(时钟好像也是指向八点之后),那个盒子也收过一阵,拿来装东西,忘记它现在是否还在阿姨家还是丢了。

今天问起一个喜欢吃巧克力的印度西施,她说没听过。不过年纪小我很多的表弟竟然有看过,幸好幸好,不然本人以为巧克力也有分“老派”的就惨!“老”到80后出生的人都没听过或吃过。

难道没有再出产了吗?最近又没出国,没得去机场找,平时的卖场,虽然也不是常常去留意,但如果有,没有可能会“看不见”的喔!

Read Users' Comments (6)

6 Response to "寻找AFTER EIGHT"

  1. CuiQinG, on 2011年2月25日 02:52 said:

    這個巧克力對我來説也是很有特殊意義。我媽以前的辦公桌抽屜裏面經常會有After eight。偶爾跟著她到辦公室就會給我吃一塊。
    這裡的超市反而是經常都能買到。薄荷跟巧克力這樣的組合真是超級搭!

  2. 001, on 2011年2月25日 05:27 said:

    还跟妈妈去办公室哦,那表示也是“很久以前”吗?

    你那边的超市卖贵吗?

    一早起来肚子很饿,更想吃了,呵呵~

  3. CuiQinG, on 2011年3月1日 08:32 said:

    確實是古時候的事情了
    哈哈
    這裡賣不算太貴,價錢我也忘了多少…

  4. 001, on 2011年3月1日 12:43 said:

    我表弟昨天跟我说在KLCC看到RM15.90,我一些朋友说其实在COLD STORAGE也有得,还说常看到呢!看来本人是“目不斜视”,所以没有想到它的时候没看到,就以为没有卖了,下次去超场要认真找找看~

  5. CuiQinG, on 2011年3月1日 16:56 said:

    你買東西的時候應該都是往目標前進,然後付錢的那種

  6. 001, on 2011年3月1日 19:04 said:

    EH,你果然冰雪聪明,我果真如此~
    哎哟,刚才去TESCO,竟然忘记要去看看有没有AFTER EIGHT咧!只想买大便纸,但也没买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