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心情不同决定

幸好不是法官也不是决策人,否则像零零壹这样善变的人,不同天不同心情会有不同的决定。

比如说,哪天心情好,说最后一天要去看烟火,但是今天心情平下,却想到何必塞车出去看,为何要劳人累己,于是又决定不去了!

比如说,那天收到喜贴,本想很久没去“喝酒”,可以考虑,(零零壹是那种十次的喜宴,顶多会出席一场的那种懒人,九次是礼到人不到那种无心的人。)但是今天要让人做决定以便安排座席时,今天的心情又让自己决定不去了,本以为到了前一天才决定的,但是偏偏在今天要决定,只有随今天的心情决定,大家已习惯“缺席”是零零壹的本色!

今天星期二的心情,正常来说是平下,因为只要请了一天假,接下去的上班天,肯定是要“追补”回自己的劳作,加上又是月尾,心情不是低落而是平下,已经算是不错的啦!

心情~就是这样任性随环境起伏不定变幻难测莫名其妙!

幸好最近有让零零壹“沉迷”的《秘密花园》,能够让平下的心情指数微微升了升!

动不动就想说:

猪为什么叫猪啊?因为肉多才叫猪!

你长个头就是为了显高吗?

我最近没发火,看起来很抒情吗?

金,寿限无,乌龟和丹顶鹤,三千甲子东方朔!

学完就想笑!因为零零壹最近是“笑”(CRAZY的笑)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同心情不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