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会不会下雨

无聊的问题,无他,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看着《圣诞节会下雪吗》,今年突然想问:圣诞节会下雨吗?

我们这里一年四季都可雨,只是看老天爷的心情,零零壹倒不希望圣诞节会下雨咯,因为要出去过圣诞节!(只是没宅在家,无法第一时间看最近沉迷到无法自拔的《秘密花园》咯,恨~)

看着的《秘密花园》里头,男主问:圣诞节下雨还是下雪的机率高?人家答:当然是下雪!他说:错!什么都不下的机率最高,其次是下雪,然后是雪雨交加,最后才是下雨!所以他不要他的百货市场搞的圣诞节目是:如果圣诞节下雪的话,情侣可以获丰厚奖品!还有,他问为何只给情侣?那些单身的人如何?他说,这种阿狗阿猫都想到的活动,为何他要办?就来场特别的:如果圣诞节下雨的话,可以获得度假村的转让权!他说,人们为何热衷于机率低的事?因为回酬高嘛!
(不过猜想剧情肯定是下雨,呵呵!)

哦原来如此,难怪我那么想中大彩,因为机率低至零啊!

人家有下雪的国家才猜下不下雪的问题,我们这里,只有看下不下雨而已,不过倒没有留意那里有什么中奖游戏可以参加,呵呵!

我们这里嘛,什么都不下和下雨的机率应该是同等的,其他可能性等于零,如果热带国家都下雪,世界末日指日可待了!

周末要到了,冬至还有五天就来了,圣诞节还会远吗?预祝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圣诞节会不会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