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最终月


日子飞快已不用再多说,发现这两年的十二月,零零壹都有期待和喜欢的剧追,如果年年都这样就好啦!知足常乐!呵呵!

去年的这个时候,喜欢的《圣诞节会下雪吗》正是这个时候播,今年此时,另一部超爱的《秘密花园》也在播映ing!

这几个星期都因为看《秘密花园》而有机会哈哈大笑起来,就算工作十小时累到不像话,看到里头的剧情和表演,真的是笑翻了,似乎将一个活死人注入了精力,哈哈!

从小追剧追到这把年纪还不言倦,果真很“长情”,虽然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可能三百天都有看剧,但是能够让自己喜爱和迷上的,一年或有一两部吧!所谓的喜欢,就是可以看了再重看也不觉得浪费生命,哈哈!

虽然很多人计划着年尾飞去这里那里,但是零零壹并不期望过什么白色圣诞,就算到了圣诞节,跟朋友们玩玩交换礼物,或者去本地哪里走一走,也会期待与开心!何况又是有剧追的十二月,哪都不去也无所谓啦!

没有什么大志,只是希望继续健康开心的活着,乐多愁少,继续有剧追!这就是零零壹,无人奈得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又是一年的最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