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工族

恭喜不是“怨工族”的人们!

“怨工族”都是做哪行,怨哪行,好像没有一行是“适合”做的。

不管做哪一行,都是面对类似相同的人和事,所以往往就很“显”,时不时就埋怨,但是埋下怨下,做下挨下,大半辈子就那样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垂垂老矣!

薪水低工作多没花红,都是怨工族最大的埋怨!
老板和员工之间,同事和同事之间,也有埋怨!

大的总是嫌下面的做到不够多,小的总是怨上面的给到太多作!再不就认为自己最多作,别人闲时比较多!

你有压力他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不懂是谁的错,千错万错,就赖是社会的错吧!

不赖社会的错,也可以赖造物者的错,造物者应该在造人的时候,让他们不懂什么叫做“埋怨”!大家就遵循“自然法则”,“自然定律”那样营营役役,无怨无悔,开开心心,乐在其中!不要看个人“修行”,而是人人本来就都是这样!

想想自己也是“习惯埋怨”的“打工族”,所以想了一个这样的名称~“怨工族”!!

我是爱埋怨的打工族,一面埋怨一面工作,值得安慰的是,有忙有碌却无惊无险过一天!

(虽然跟很多人一样,希望中大彩不用忧活,不用为五斗米折腰,但其实,埋怨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就算不埋怨工作,人总有埋不完的怨,呵呵~)那是不是应该叫“怨活族”?!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怨工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