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痒啊

不知是敏什么感,这几天小腿和腹部的皮肤就是很痒,不是风瘼痒,也不像什么风疹,就是很痒!!!

上周末在家的时候小腿开始痒,这两天腹部的皮肤又痒,不知是痒而变红片,还是因为痒抓了变红片?!很怕是水痘,但是没有水,只是很像小时候出的热痱!

星期四半夜三点痒醒了,睡不着了,擦风油,昨天傍晚也用酵素擦痒处(朋友教的),凌晨醒来就用海盐水擦(想到海盐有清洁作用),但是一切都是徒然的!

早上七点出门去看医生(上班前转去等看医生),那间药房,不明白为何就是“生意兴隆”“门庭若市”,七点到,有个车比我早到但是抵达门口比我慢的阿猪妈抢先在护士七点半开门时,进去登记在第一个,结果我排第二,八点医生来,等她给医生看了半小时,才到我,医生说我是敏感吧,问我有没有穿什么新衣之类的,用什么产品吃了什么,我什么都说没有。

后来再想,也许可以怀疑之前用的一个冲凉盐,但是那个也是上个星期用,用后根据说明或灼热,但是这个星期才痒,有关吗?那么迟钝发作?不解中~

结果拿了药,一早一晚药丸和一涂的药膏!然后继续往上班的路上飞去!

想起那句话~得闲死不得闲病!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很痒啊"

  1. 张木钦, on 2010年11月26日 06:19 said:

    有时是皮肤干燥引起的痒,涂点baby lotion就解决了。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11月26日 07:53 said:

    应该不是干燥痒,因为只是腹部皮肤较为严重,还有小腿微痒,其他地方没有痒,所以我更加确定是那个冲凉盐造成的后遗症,要把它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