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在想~
如果我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就是每天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一样是劳劳碌碌的做着同样的事(应该是)
是不是一样每天吹冷气结果吹到冷气病(差不多)

还是因为一天坐/做九到十个小时
已经变成大肥虫
屁股因坐久变肿
脂肪因积久更膏
脑满肠肥是写照

也许是也许不是

不过我想我会早早就闷疯
也有可能天天换不同的工
但是像我如此懒惰找工的人
可以做一份工做很久的,换得了吗?

因为没有什么工作是喜欢的兴趣的
当初以为喜欢的兴趣的最后也没感觉
没感觉的还是继续没感觉然后如机器

可能认识的人不同
可能遭遇的事不同

不过也许该认识的人还是会认识
不该认识的人还是一样犹如陌路

幸好我不是从开始就是这样
幸好我曾经好像有梦中理想
幸好我认识了该认识的朋友
幸好我现在才知道上班族活

我是想太多了
不过幸好我会想
如果不想不动脑
就是无脑的行尸走肉
启码现在是有点脑子动的活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会笑~
幸好啊~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