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不卡通

还是停留在儿童的梦境里~

不懂零零壹那个年代的卡通代表有什么呢?原来以前不懂,现在也不懂,包括对现在儿童喜欢的卡通一点都不通!

就好像不久前,才知道外甥喜欢BEN 10的,坦白说,零零壹还是不很懂这个卡通还是漫画人物!还有就是,以前我们习惯叫卡通,现在叫动画!


•少年骇客(英文:Ben 10),为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旗下Cartoon Network Studios于2006年推出之电视动画。在美国有漫画单行本。

剧中主人公是10岁男孩Ben,在一次旅行中,他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能把他变成10个外星人的装置——Omnitrix。从此,Ben肩负起了保卫世界的任务。


已经跟儿童脱节的自己,也是因为外甥女才得知原来现在有一种“动物”是叫BARNEY,刚刚看到这个“动物”的公仔时,觉得很丑,问姐姐这是什么来的?姐姐说,哎哟,你不懂?人家是紫色恐龙!

“BARNEY”出生于美国,是深受各国儿童喜爱的英语儿童节目。节目的内容是孩子们在恐龙叔叔BARNEY的带领下,以唱歌跳舞的方式来学习。于其它同类节目不同的是,恐龙BARNEY不是以卡通的形式呈现。除了恐龙叔叔BARNEY外,节目中还有很多不同肤色小朋友一起来参加表演。

这个经典的影视形象风靡美国,是全球最受欢迎学前儿童影视产品之一!专家赞誉,奖项肯定,获美国耶鲁大学点名表扬!智力内容,悦耳歌曲,促进孩子德、智、体、群、美的发展,鼓励创意想像!


看来以前零零壹是没有看过这类“教育”动画卡通片的,只是有时看着电视播的一些卡通片,有些甚至不懂是什么名,只是最记得的就是几个原始人,驾车是用脚在“跑”的,然后每次要跑的时候,就会喊:YABADABADOO!

最近才知道这卡通片的名字原来是叫FLINTSTONES《摩登原始人》!因为它五十周年了!

偶尔也会看看《TOM & JERRY》,只是觉得猫很坏但很笨,老鼠很狡猾但很为它着急!


还有印象深刻的就是《粉红豹》,老实说,这粉红色的豹在小时候零零壹的眼中,是很“老”,因为它样子“老气横秋”似的。

不过就是它的音乐本人觉得可爱,甚至喜欢到出来社会工作,跟同事买她的二手手机,就只因为她的手机铃声有这首音乐!哈!



差点忘记了,小时候也爱看《大力水手》啊!尤其是那首每次要吃波菜唱的歌,再吹一下烟斗!


长大后,很多很有童真的朋友偶尔喜欢去看动画片,但是自己就没有想看的感觉,不过当看的时候,又觉得不错看,如《泰山》、《花木兰》,还有《麦兜》!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卡通不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