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也压力

压力无处不在,吃饭也变成压力了!

尤其是店面小但人流特多的餐店,就算在12点,人已经很多了,原来上班族的午餐时间,很多未12点就可以自由去吃的!

虽然吃饭速度已经很快,虽然习惯速战速决,但那是自己“允许”的情况下,那是自己习惯成自然的情况下!

吃饭最怕有人站在你桌旁等待,更怕人家看着你吃,你已经很快了,但肯定很“洋相”,如果慢一点,却怕让人等!这里不是香港咧!为何越来越“港化”?!(店面小人流多站在桌旁等)

通常看到人多的店是不会走进去的,只是每次自己是先进去的,过后人流就蜂涌而来 ,加上店面不是很大,所以显得“很多”人!

其实隔壁那间店面大一点的也一样很多人,之前同事也认为,吃饭吃到很压力啊!

至于另一边的“秘密菜单”,个人有时觉得那是想吃蛋糕才进去吃的店,其他意大利面等餐食,要看“木”才吃得下啊!

自带午餐虽是好办法,但是星期五,想放自己一天假!但搞到吃饭也压力!

不过看到餐店老板娘跟只有两个助手忙到满头烟,觉得她们压力更大,唉!赶出餐点给客人,也很压力!真的是“行行出压力”!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吃饭也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