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有晴

感觉城市里比较多雨,而且没有外坡那么的“热辣辣”!

因为比较长时间呆在这座很多高楼的城市,所以楼高风也高。

因为在这座城市里,来去不是躲在蜗居里,就是坐在有冷气的办公楼,不然就只是去没有太阳光照射的购物中心。

离开这座城市几天,去到似熟悉但感觉却遥远的地方走走,虽然“蜡烛公主”给“热浪”“烘”得头疼疼,但还算是肚满心满精神满的“旅程”!

天气热辣辣,有人因为寻找了童年和年少时候的足迹,满了一直以来的心愿而欣慰;有人一起携手走过四十载的“双人”之旅,无比感恩,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一起走过数个十年的也很难得;也有人牺牲了自己的时间,陪送朋友,疲惫却开心。

走到“红宝石婚”的他们说这是他们过得最开心的周年纪念,陪伴朋友们的他们说那是他们的荣幸,而过了一个热辣有晴天的某某人,也白吃白喝白住白睡的很愉快!

不过短期内,不会想再到好比他国的高温夏天那样热辣辣的地方了,心静自然凉未必人人会,人静或许凉吧!

欢喜就好~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热辣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