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赞啦

零零壹真的不能赞的!

几天前还“赞”自己说身体状况比实际年龄年轻九岁,结果TMD,这几天体弱得感觉老了九十岁!

话说昨天早上“跪跌”在地,膝盖瘀青,当时没什么知觉,却原来是后知后觉型,晚上有痛觉了!

不但涂了跌打酒还加涂YOKO YOKO,隔天看有点肿。

傍晚要准备塞车回家时,右脚下方突然不知痛什么屁,没扭到没什么的,就是走路有痛觉,幸好“忍得痛”的自己,还可以驾车回家,不然真要用手去踩油门咩?!

不知是这几天下雨加上公司的冷气加上这几天是身体弱的时刻,所以什么鬼痛都找上门吗?还是昨天的“跪跌”,结果什么筋连什么筋,反而跌瘀的地方不大痛,却痛在他处?!

每次去针灸的时候,医师总说为何零零壹的右脚下方有水肿的迹象,虽然自己左看右看看不出怎个水肿样。

真的是不能赞自己的啦,真的是像小孩子那样,赞一下就“小器”!

零零壹真的是个样样都比实际年龄老几百年的体质啦,可以吗?!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不能赞啦"

  1. hsyan, on 2010年9月9日 01:53 said:

    我这两天也觉得右脚板莫名其妙的酸痛,好像扭到似的,也不懂什么时候,及在哪里扭到,还是之前的不以为意,现在发作了,哈!

    我上星期也跌了一跤,一屁股坐在地上,隔天半边屁股还痛痛呢!

    我可没有吃什么高钙食品,看多几年,骨头会“卜卜脆”。大家一起保重,^_^

  2. 张木钦, on 2010年9月9日 06:19 said:

    乡下人养猪也是不可以赞的,哈哈。

  3. 零零壹(001), on 2010年9月9日 07:02 said:

    SIM SIM,大家都已是“骨头碎”的年纪了,真的要保重!你跌到屁股,也要保重啊,幸好屁股多肉,哈!以前我也是,怎么去厕所都是跌屁股的呢?哈~



    张老先生,我真的是跟猪和小孩一样啦,不能赞,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