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记事

自己的星期六,特忙!为自己忙!

勤劳的话,就去晨走,但近来懒了,总有两个借口不去走:
朋友回乡或出国(如果还是勤劳的话,可以自己走的,但勤劳离本人越来越遥远)
下雨(这个理由最合理又适用,而且最高兴,可以继续睡,但很多时候其实已起身)

其实星期六真的是特忙,不去晨走,也得扫地抹地,因为住处外建筑工程建了几百年也建不完,灰尘多到无法忍,很多时候是关露台门的,因为噪音太干扰,但没有开门则担心空气不流通,所以有时不得不开,结果到处惹尘埃!

不一会儿功夫,时间又不见了,又要去当“刺猬”了,唉!一年了,真佩服自己,可以每周去针灸,不过针了这么久,的确有改善那个被自己称为“不死绝症”的“病”,也习惯了定时去“调理”,“大长今”的确存在。

女医师说,零零壹那些症状其实跟SLE症状一样的,只是零零壹的是较轻微,而且还没有在发作时就有调理,所以算是受到控制。

她也说,那种病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和不可受到大刺激或打击的,零零壹说压力不可能没有吧,受到刺激是怎样的?她说:比如失恋啦、家里有什么变故和伤心的事啦!但幸好现在调理得差不多了,有免疫力就有点“防卫”!

(呵呵!劝请自己:不要有压力,尤其是工作,还有,不要被刺激,所以身边的所有人一定要平安健康,不要让本人受到“刺激”啊!)

做完以上的事,准备吃午餐,结果看到一间小到之前进错隔壁店也不察觉它存在的店,察觉到它的今天,走了进去,想吃一餐营养午餐的,结果原来那营养午餐不是“吃”的,是“喝”的,哦,原来是那个“草药人生”的店啦!不过还好,没有逼人买东西,所以在那边“喝”了几杯营养午餐,又做了小小测验。

太久没量自己有多高,以前脸皮厚,总写自己的高度是165CM的,后来觉得自己其实不那么高,做护照的那次,自己写自己“短”2CM,今天量一量,原来才164CM。

体重从几年前的50变到最近的52公斤,今天却加多1公斤了为何?天!53公斤,被劝说不能再增重了!

至于body fat,天啊,以自己现在这个年龄,不算太好了,因为very good=21%,good=24%,本人却得26.6%。
(谁敢再讲本人瘦?!小心给本人打!)

还有,果然自己种的“果”,运动方面,本人被指是low exercised!

其他还OK,最高兴的是,一直以为自己的身体状况比实际年龄老10或20年的,今天这个小试验却说比实际年龄年轻9岁咧,有高兴到!(真知足,这样也高兴,以为自己很壮吗这样?!)

虽然以上测验对本人来说不尽信,但启码有个“谱”。(觉得应该谢谢自己不辞痛苦的每周去当“刺猬”调理未老先衰的身体,当然还有要谢谢“大长今”咯!)

还有,要托那“不死绝症”的福,昨天一个在学中医的朋友特别打电话告诉零零壹,她们知道有药,可以改善“风瘼”(因为出的是红斑,所以人人当它是“风瘼”),她们说,一知道后,马上想到零零壹。感谢朋友们,想到此“病”,即想到自己,关心无处不在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周六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