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可能的希望

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很希望今年才二十八岁。

也不懂为何突然有这个“不可能的希望”!

更不懂为何对二十八“情有独钟”!

所以有时看到那些才二十八岁的人就讲自己“老了”,甚至十八岁的黄毛丫头和小伙子也在那边“老咯”,就很想“柄”他们!(可能也有比现在的我“老”的人看到本人整天说老而有同样的心情!)

人家说“十八岁啵啵翠,三十岁骨头碎”~

但却不想十八岁,因为感觉还是“未成年”,无法不想三十岁,三十过了,一眨眼就五十岁似的!

二十八岁啊,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但愿才二十八,此时这样感慨!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那不可能的希望"

  1. bonebell, on 2010年8月21日 10:34 said:

    我的年齡,剛好是你最愛的年齡,可惜,我最愛的年齡是25歲,因為我最滿意那個年齡的自己,無論是身形、皮膚、心境,還是那時候的精神~~~~

    現在和你一樣,只能回首和緬懷~~哇哈哈

  2. 001, on 2010年8月21日 14:27 said:

    我以为你二十五呢!哈~

    你缅怀的二十五才距离三年,我的好像是“数十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