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爱了好久

我爱你爱了好久,只是不记得从何时开始爱上你

可能认识你时就爱上你
也许需要你时才想爱你

只是爱你的人太多太多
我又不像其他人积极争取你

人们的积极和努力,都是希望获得你另眼相看
你可以让乞丐变王子,也可以让人为你不惜一切代价

你就如水,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你就如火,火可温暖也可毁灭

当你出现在需要你的世人前,你让人觉得温情满人间
当你出现在拥有你太多的人面前,你让人觉得俗不可耐

其实我很欣赏那些视你如粪土的人
只是有时人们还是不得不对你低头

人们总想和你天长地久
因为曾经拥有太过短暂

有了你,以为可以不愁吃穿一辈子
有了你,似乎整个世界才会更安定

只是拥有你的人却未必快乐
没有你的人也不是常不开心

钱啊钱,虽然我爱你爱了好久
但是我们总有千万个理由无法长久在一起
因为你来去如风,我无法抓你到最后
所以还是随缘吧

只要有需要时,你就要出现,那我们也算有缘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爱你爱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