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恨了好久

从来不爱你,但是却恨你恨了好久
因为你真的令人讨厌

常常被你“附身”,常常说发就发
因为把你藏在心里,感觉会“谷”死
所以你一来我就要释放你出去

你偶尔也“附身”在他人身上
才发现让你“附身”的人,不仅伤了自身身体
也会让他身边的人无辜受气

真的是恨你恨了好久
因为你从来不曾友善过
你就只会让人变得莫名其妙蛮不讲理

每当你来找我时,我就讨厌我自己
曾经尝试跟你绝交,奈何你总是痴痴缠
难道我们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真的是很恨很恨你
你可以给我滚远一点吗?

那个叫做脾气的家伙~
尤其当它姓的时候!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恨你恨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