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你忍了好久

自从踏进社会大学,就开始认识你。

刚刚认识你,觉得你新鲜又好玩,大家都新鲜,相处融洽,况且有了你,付出的我会有收获。

那个时候,不管什么样的你,都想去了解,当善解你意时,就会洋洋得意。

只是日子一久,就变得有点挫折感,每当不解你风情时,就觉得意兴阑珊。

也不知怨你厌你多少回合了,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忍,每次不顺心的时候,就誓言一定要离开你。

可是残酷的现实总是让我继续忍,因为没有你,我会没钱吃饭,不能过日子,因为我家没开金矿。

真的是忍你忍了好久,偏偏你就是唯一让人隐忍过日子的坏人,可恨的是,人活着,不能没有你。

认识你后,不得不奔波劳碌,情绪也因为你大起大落,喜怒哀乐的变幻无常,是认识你的大多数人会染上的情绪病。

当厌倦了奔波,想好好的坐下认识另一个你,只是认识你的另一面后,以为不会习惯的我,渐渐习惯了如新的你。

然而,你还是不给人可以安安乐乐过日子的宗旨,总是要考验人家,不管是怎样的形式,纵使是芝麻蒜事,也要让人烦。

真的是忍你忍了好久,有时实在是忍无可忍,有时为了逃避你,放空思想呆在家,不想见到你。

你知道吗?后期的我,日子就因为你,变得太过“规律化”~

为了你,我天天五点要起床,这样的日子过了多少年?不短也不长。有时佩服自己的意志力。

为了你,我选择在不太塞车的时段快快滚出门。因为越来越觉得,车子停在路上,脑子空空,浪费生命。

为了你,我天天要见你十个小时,甚至十一个小时,人的生命就好像卖给了你一半,这辈子逃不掉。

为了你,我时不时像一只盲头乌蝇,有时人家见到这只长得一脸恶相的乌蝇,也觉得心情不好。

为了你,我觉得晚上的时间变得太苦短,因为二十四个小时减了十二或十三个小时(包括来回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的车程),再减睡觉时间,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做想做的事,真的是越来越见少。

所以,属于自己的有限时间里,真的不要勉强我见到同样的人和听到同样的声音。

人的生命,看来90%是被你占有的。

虽然有人视你为寄托,待你如至亲,也有希望拥有你的人却不受你垂青,可是我,得到你,但是无法爱上你,只能说,这一生,注定要忍你一辈子!这是你我的宿命~

工作
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看来真的是要忍你到老死!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我忍你忍了好久"

  1. bonebell, on 2010年8月8日 22:38 said:

    你講到太好了,簡直就是我的心繫!!!!

    掌聲鼓勵鼓勵!!!!

  2. 001, on 2010年8月9日 05:38 said:

    每个打工族都会这样想的吧,除非那个例外很爱很爱做工!

    谢谢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