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

不是哑巴不是聋子,偏偏希望有个可以让自己耳根清静的地方!

似乎走到哪,无一清静处。

上下班时,车来车往,就算关紧门窗,也是车外的噪音,大声过车内的音乐!

工作的时候,电话铃、电话键声、对话声、不大但我嫌吵的电台声、还有喊话声甚至印度语印度歌,杂音处处!

吃饭的时候,小小的餐厅,多多的人客,多人讲话已很吵了,偏偏有人讲话是用来喊的,以为是在音乐轰炸的“踢死狗”跳舞咩?!

在家的时候,屋外的建筑工地开工开到三更半夜,似乎搬进来住这么多年,好像一直建不完没有停过!还有设计本公寓的白痴那几根建在屋内的水管,不断有硬物水流从楼上冲下经过的流水声石头声!

想要安静一点的地方清静清静,真的是没有!

图书馆?那种肃静的地方还是会有杂音的,就是咳嗽声.....!况且N年没进过图书馆!

庙里?庙里也有念经声敲木鱼声或者钟声!况且心中有魔的人没有时间去庙里修身养性!

静坐?唉,都讲自己只会静躺而已咯!心不静,一切杂音如魔音!

看来本人是变态了!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清静"

  1. 张木钦, on 2010年7月10日 05:46 said:

    小龙女住的古墓应该不会吵,但不知位于何处。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7月10日 07:27 said:

    哈哈,但住古墓我会饿死,因为我不能不食人间烟火,不能没有电视电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