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

今天吃到“久违了的”榴莲,心情相当愉快!

零零壹超爱吃榴莲的,但是并不是喜欢到天天想吃或者榴莲出就必吃,而是“有缘”吃到才觉得“可贵”!

因为有时经过超场,看到卖榴莲的,“一盒”十元的也有,就是没有买来吃的欲望,只是跟它“擦眼而过”!

有时虽然不是吃到“新鲜热辣”的榴莲,而是吃放在雪柜冰格里“雪冻”的榴莲,也是超好吃的咧!

零零壹在想,榴莲的纤维量应该很高,因为每次吃了都很好大便(哈哈,吃着榴莲,却讲起大便来了!不好意思!)

不懂以前郑和吃了榴莲是不是也是马上去大便,不然为何有人说榴莲是郑和的大便呢?然后大便的味道又有榴莲味,所以都不知大便是榴莲,还是榴莲是大便!哈哈!一定是这样!

网上资料:榴梿是夏日水果中纤维素最高的,吃3粒榴梿的纤维量比一个橙要高!

零零壹对榴莲真有好感,只有一种硬跟榴莲扯上关系的是本人不爱吃,就是榴莲糕!(榴莲不像榴莲,糕不像糕!)

注:刚才太兴奋了,一回家就把榴莲吃了,没图为证,只有从网上找张图来插一下!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榴莲"

  1. CuiQinG, on 2010年7月20日 17:42 said:

    害我流口水…
    可惜榴蓮臭名遠播
    沒多少人愛吃
    聞過的都說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