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干吗吵架?

意见不合!

看你不爽!

强词夺理!

小孩子吵架,接下来的动作就是~不要跟你好!然后跟自己的朋友说,你不要跟他好哦,不然我也不要跟你好!

朋友间吵架,接下来的两种可能~
反目成仇,然后各自找朋友诉苦,全说自己的委屈别人的不好!
友情更坚,因为知道了各自想法,有话直接说,不再虚与委蛇!

情侣间吵架,接下来要不就其中一方妥协、认错,再不就因了解而分开吧!

夫妻间吵架,接下来要不就冷战要不就道歉要不就等时间冲淡怒气,过后日子一样过,无法妥协就闹场离婚!

陌生人吵架,接下来就是搬马斗过,再不就吵架升级变打架,再严重就大开杀戒,血流成河!然后个个去蹲牢!

生意伙伴吵架,难逃利益冲突,接下来就是拆伙,再不就中伤,然后反目,各走各路,假若有一天再有利益,见面还是朋友!

有一种人吵架很厉害,他们是斗嘴斗口才斗势力斗真理,通常不是私下吵,而是吵到人尽皆知,似乎在做“演骂会”,演骂过后,大家可以继续当口是心非的“朋友”,也可以当互告诽谤的“敌人”!

吵架,对他们来说~哼哼!没什么了不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