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机会


为何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换牙的机会而已呢?

有时想,一生人流流长,为何牙齿小时候就换那么一次,过后几十年,就一直用那两排需要耐操劳的牙呢?

因为考虑到要让牙医可以生活吗?但是如果给多一次换牙机会,比如说三十岁又换多一次不是好咯!当然牙医就无法赚假牙的数百块钱或者种牙的数千数万块吧?

不久前一个长辈朋友种了牙,听说她嘴里的牙,就如当初人家买的一间小斗室。真的是穷人和低收入者没得种牙就得牙齿健康,不然注定老掉牙,再不然就只有装假牙!

不懂其他人是牙齿没痛不会去见牙医,还是每年或半年都固定去看牙医一次呢?如果是后者,他们的牙齿应该很健康吧?!

看那些剧里的人,最留意他们的美白牙齿,有听过他们也是去“整牙”兼漂白的,如果他们的牙天生如此白净,真的是让人羡慕滴!

为何牙齿没痛不会去看牙医的呢?零零壹知道为何什么,因为受不了那个牙齿仪器的声音,那么靠近你,声音那么“恐怖”,不管是洗牙还是补牙的声音,真的想到就鸡皮疙瘩掉满地!

所以,补牙洗牙的声音被本人喻为世界上最“恐怖”的声音!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一次机会"

  1. 糊涂侠客, on 2010年6月25日 18:48 said:

    天啊!看到你的这篇文很痛。皆因牙齿正痛到要命。吃了止痛药也不能止痛。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6月25日 19:09 said:

    听说生孩子是世间第一痛,
    牙齿痛是第二痛!

    唉!牙痛就只有看牙医啊,不然什么也吃不下,人生无趣!

    祝大家牙痛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