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物体

只是一粒圆形物体,足以“疯靡”世间人!

可惜本人不迷那粒圆形物体,不然这阵子或许乐趣无穷,可以每天跟全世界一起为一粒不属于自己的圆形物体疯狂,然后成为“熊猫人”!

遥想当年,虽然不至于受了圆形物体的“迷惑”,但也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和友人一起看了几场,然后大家猜球,有时友人还说就让你半粒一粒吧!虽然不懂让这半粒一粒有什么意义,但也乐得参与,因为猜对有免费茶喝,似乎我们志在喝免费茶,而不理谁胜负!

当时好像比较倾向于大不列颠,可能比较认识里面几只帅星吧!记得看一场他们对桑巴国的比赛时,本人很是讨厌那个哨牙仔的,那个头发绑得怪怪那个,不是光头胖胖那个。但是在隔天,突然又欣赏起这个讨厌的哨牙仔了!真奇妙!

每当四年一次的这个时候,总会念起那一年,和SB与PL一起在偷闲时刻,望向草场的大银幕,等着人家把那个圆形物体踢飞冲网的美好日子。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圆形物体"

  1. 张木钦, on 2010年6月15日 05:25 said:

    我也觉得要有下注才有兴趣,一杯茶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