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不是倒霉

很多时候很多事看起来是属于“倒霉”的,但是倒霉的背后,其实有“幸好”!

比如说,当车子启动不到时,本算是倒霉的事,但幸好那个时候是早上在家的时候,可以致电修车佬来救车。

比较倒霉的是汽车在半路死火,或者放工的时候,或者晚上回家的时候,所以,在早上又是在家有这种问题的时候,不叫倒霉,而是幸好!

比如说,当汽车锁匙失灵,一样无法启动汽车时,幸好朋友还在身边,有车载你回家。

比较倒霉的是当要找人帮的时候,求助无门,刚才又打电话给“远水”,果然,远水永远救不到近火!

比如说,当你的亲人离你太遥远时,还有朋友可以帮你,又有贵人救你,真的是幸好,真的要谢谢!

“倒霉”,请你滚开吧!
“幸好”,你要一直在!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幸好不是倒霉"

  1. 艾萱, on 2010年4月25日 10:19 said:

    不要想倒霉这个字眼,要想幸好,要相信LAW OF ATTRATION。

  2. 小煎蛋, on 2010年4月25日 13:34 said:

    幸好真好!!我們要感恩幸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