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

羡慕有童颜的人,就算三四十岁了,样子永远像十多二十多,似乎那是一张不会变老,永远有着娃娃的脸。

童颜或者是天生的,但要让青春长驻,就比较难,有钱的当然是下了不少功夫,不然就是天生丽质。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不尽然对完,因为有些人就是懒丑“兼顾”~ 如本人。

皱纹和斑点和“老年豆”,你不喜欢哪一个?喜欢的人都不正常吧?!有皱纹的感叹皱纹,有斑点的自卑遮瑕膏涂了也徒然,有“老年豆”的就不解都不青春了,为何会有豆,所以叫之“老年豆”!

虽然到了“一定”的年纪,但就是不爽人家叫你安哥安娣(据观察,有很多单身者对这个名词超级兼高度敏感)。

小孩子叫就无奈没办法,不可能硬要他们叫你哥哥姐姐,就算他们的父母跟你同年或比你小,但却要孩子称你哥哥姐姐,当事人大多会自认是安哥安娣吧?!但给二十多岁的叫就很不爽,给样子比你老却认为你比他老的人叫才火滚。

为何那些人不懂得叫人的艺术呢?对于不太认识及不了解的人,比如客户,不可以都称先生或小姐吗?不要求你叫靓仔或靓女,因为有自知之明,如果这样被叫反而觉得被讽,但是先生小姐总可以吧?

因为就算上班族,尤其是女性,已婚的也是自称MISS的嘛!况且那些人,不懂现在很多不婚剩男剩女的咩?动不动就叫人安哥安娣的,真的是超级白痴!

照这样说,再眨多两次眼,白发苍苍的岁月到了,肯定阿公阿婆的称呼都来咯!那时就算你没有子孙满堂,也有“资格”当阿公阿婆咧!

童颜或者不是人人有,但保持年轻的状态和心态,应该更重要!身边有些朋友,年纪五十多,样子状态却似三四十多,因为他们常运动!这点是值得学习的,比下重本买各类脸霜或MASK更有效!

没有童颜的人,有的只有幼稚的童心和童想,所以写了一篇没有童颜的“童文”!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童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