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笑

臭脸真的很丑~

不喜欢看到那种很臭的脸,好像人家欠他/她几百万,不过眼睛看到别人的臭脸,看不到自己也有一张比大便还臭的臭脸。

不笑的时候让人觉得很凶的脸加上臭的话,铁定可以拿到天下无敌最丑脸!

平时没笑是不是也是那张臭脸就不懂,因为没事没笑没照镜没拍照,所以看不到;但是一旦上镜,始知自己的“猫样”,自己看了也讨厌,何况是旁人!

可能很久没有笑着对镜头,还是老到脸皮不敢太“张”,早上驾车时学笑,但是感觉脸皮很累哟!真的是一张老脸皮,弹性渐失,给地心吸力拉到无法宽容和谐的笑啊!

以为笑是天生就会的,因为学校没有教人学笑这科目,但是偏偏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看到新年的最后第三天跟朋友们的合照,人人笑得甜丝丝,只有自己没有笑的脸很臭,真的是感到无比抱歉。)

可能早已知道脸臭,所以已经不喜欢拍照了,但是下回如果“逼不得已”的话又笑不出,就扮鬼脸好了,不然真的是“破坏”人家整张照片。

人人笑,独我臭,唯我丑,怎可以?

笑不出了,O多K?(怎么办?)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学笑"

  1. Eng Pak, on 2010年3月5日 23:31 said:

    我也不懂得笑,不过,如果要虚伪的笑,要笑之前,可以先念一次WHISKY!

    试一试,看效果如何?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3月6日 00:10 said:

    如果要笑到看不到牙应该念什么字?:P